关于申领2023年上半年纸笔考试METS合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104

2023年上半年医学英语水平考试纸笔考试合格证书(纸质版)即日起可办理申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领方式

1现场申领

选择现场申领证书的考生须提前进行电话预约。本人领取证书需携带身份证(使用学生证报考的考生需同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替他人代领证书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

电话预约成功后,校内人员持一卡通刷卡入校,校外人员通过访客预约系统入校。


填写预约码时需注意,对接部门为“继续教育学院”,联系人为“培训中心”,来校事由为“领取医护英语证书”,是否驾车选择“否”。其余内容按本人实际情况填写。


提交成功后,请于第二天进入主页的[查询进度]单元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持身份证在预约时间内入校。

证书领取地点:天津医科大学广东路校区8号楼205室。

2邮寄申领

因故不能入校的考生,可选择邮寄申领。申请邮寄证书流程请参考《关于申请邮寄METS证书的通知》(http://www.tmu.edu.cn/jxjyxy/1573/list.htm)。

咨询电话及时间

83336021 刘老师

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六、日及节假日不办公。

注意:根据《2023年上半年医学英语水平考试纸笔考试报名通知》http://www.mets.org.cn/index.phpc=content&a=show&id=399要求,未申请证书直邮的考生,可于9月15日至12月15日到考点免费领取,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点不再保存纸质证书。



 

                                                                                                         培训中心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