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23年天津市市级社区教育项目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为契机,认真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持续深化社区老年教育创新型实践与探索,注重发挥社区优秀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日前,经征集推荐、专家组评议等环节,我校《用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观理念深度打造社区老年健康教育的建设与实践》获得2023年天津市市级社区教育项目一等奖。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优质教育、医疗资源,通过建立专业师资队伍、推动教学资源建设、创新学生志愿服务机制等措施积极谋划基于老年人群体和养老模式特点的终身教育工作,不断完善社区老年健康教育体系,推进高校与社区资源深度融合,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先后获批天津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高校继续教育特色办学典型案例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