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职业技能提升》案例入围2023全国就业贡献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为总结2023年各地、各单位在稳就业促就业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机制、好经验,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引领作用,日前,由新华网主办的“2023全国就业贡献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在全国范围开展。经学校推荐、专家推选等环节,我校申报的《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职业技能提升》案例成功入围2023全国就业贡献优秀案例。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学习型社会建设重点任务》工作部署,依托学校优质教育医疗资源,谋划基于全生命周期健康的继续教育工作。通过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师资培训、公共营养师培训、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技能培训等工作,赋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有机结合,提升我校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统筹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善作善成,服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和就业优先战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