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为让留校师生体会到年的味道、感受到家的温暖,学校推出了系列服务保障措施和关心关爱活动,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充实、温暖的新春佳节。


1月22日上午,师生足球联谊赛在校足球场举办。校党委书记颜华,党委副书记刘红军、副校长刘建国,相关职能部处及院系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校本部、大学医院职工及在校中外学生共同参与新春贺岁足球赛。学校为师生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及兔年吉祥物和体育锻炼器材。



比赛由大学医院职工和留学生代表队对阵校本部师生代表队,校领导和职能部处同志积极参与,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友谊赛。场上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一个个巧妙的传球、一次次精准的射门、一回回帅气的扑救、一声声痛快的呐喊,彰显了他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娴熟的球技,在赛场上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整场比赛精彩迭出,赢得了场外啦啦队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参赛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放松了身心,享受了运动的快乐,为新春佳节注入了健康元素,让传统节日拥有了更多“新味道”。






供稿|体育教学部、校团委


摄影|郭   滨


编辑|杨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