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第四届临床青年医师授课准入考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542


 

2017年8月24日,“天津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 第四届临床青年医师授课准入考核”在医院三楼临床示教室举行。

为了提高此次考核的权威性,学院特别聘请了七位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资深评委,给予青年医师们专业性的指导。邀请的专家为: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党委书记魏瑞华、副院长汪建涛、纪委书记车京辉和我院教学督导组专家:高祥璐教授、李梅教授、孙靖主任;与此同时,我们十分荣幸的再次邀请到天津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晓霞教授出席并担任此次考核的评委,同时李晓霞处长就“关于教学的相关规定及要求”为题为我院临床教师做了详细的讲解,使我院临床教师们受益颇多。

天津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晓霞教授讲授关于教学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我院参加此次考核的临床青年医师共有9名,按事先安排的顺序逐一进行试讲,同时七位专家也为他们的试讲做出了专业性的点评,并给予了宝贵性的改进意见。

9名临床青年医师进行试讲


最后,专家及教授对此次大会分别做出了总结性的点评,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党委书记魏瑞华教授为此次大会提出了多点改进性建议,希望“临床青年医师授课准入制考核”工作越做越好

评委为9名临床青年医师颁发荣誉证书


天津医科大学教务处李晓霞处长也为此次会议提出相应的意见及期望,希望眼视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规范教学秩序,提高临床教师的授课水平及授课技巧,增强临床教师的带教能力。使眼视光学院的教学工作越来越完善。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