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爱、提升教职工健康指数,激发工作活力,促进各工会小组和老师们之间的友谊交流,经学院领导和上级工会批准,药学院工会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经过两个阶段激烈的角逐,最终药物化学系李韶勇获得男子组冠军,生物制药学系丁忠仁和药物化学系韩贵芳分获男子组二、三名;学院党委书记马世坤获得女子组冠军,药剂学系李荣珊和医用化学系韩丽分获女子组亚军、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各学系的交流合作,提升了教师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助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位老师在积极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弘扬体育精神,振奋中国力量。同时,此次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激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学生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