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随行,一研为定”——药学院考研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12-21 浏览次数: 135



为进一步提升药学院学风建设,助力2024届毕业生考研加油,送去关心与关爱,1219日药学院举办“温暖随行,一研为定”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及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马世坤表达了对考研同学们的慰问与鼓励,希望大家在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学院一直会为同学们的逐梦路上保驾护航。院长陈雄文给予同学们殷切祝福,以良好的状态从容应考,一战成硕。

活动现场,学院为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精美的考研“福袋”,里面既有学子们考试所必须的文具又有充满寓意的礼物。有寄托着美好祝愿的盲盒签字笔、寓意一战“橙”硕的橙子、寓意金“棒”题名的棒棒糖,还有学院导师们亲笔写下寄托着期许的贺卡和考研需要用到的口罩……,一份份福袋包含学院对学子们的期盼与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为备战的考研学子带来温暖,也舒缓了同学们考前紧张、焦虑的心态。学院今后将为一如既往为同学们提供更贴心的关怀和服务,祝愿全体考研学子以梦为马,成功上岸,在星光研途中奔赴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