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灾无情,药院有爱——药学院为甘肃受灾地区学子进行爱心捐助
发布时间: 2023-12-24 浏览次数: 70

震灾无情,药院有爱——药学院为甘肃受灾地区学子进行爱心捐助

12182359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切实保障受灾地区学子的学习生活需求,做好关爱帮扶,药学院快速启动受灾学生摸排工作。

灾情牵动着药学院全体师生每个人的心,学院在了解到甘肃籍受灾学生家人平安,但房屋和财产受到损失时更加牵挂。辅导员第一时间上报学校,帮助学生申请困难补助。同时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自发为学生捐款,帮助受灾学生及其家庭渡过难关,开展“温暖助力,共渡难关”的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向受灾家庭学生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并给予最亲切的问候。鼓励同学要坚定信心,有困难第一时间向学院反馈,学院会全力帮助。受资助学生深受感动,并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帮助,一定会努力学习,寒假返乡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家乡人民重建家园!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受灾学生及其家庭的关心关爱工作,帮助学生尽快投入正常的生活和学习中。震灾无情,药院有爱。让我们携手共进,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