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8 浏览次数: 68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天津市及学校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护理学院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月5日,护理学院在隆德厅召开第二场就业宣讲会邀请天津市儿童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肿瘤医院护理部和人事处负责人以及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到会宣讲。宣讲会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淑敏主持

天津市儿童医院人事科李一卿科长护理部邹萍主任分别从医院发展概况、招聘计划护理队伍建设和职业规划方面做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儿科专业护士的发展优势有了深入了解。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护理部孙明艳主任从医院概况、护理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面试技巧方面展开介绍,使同学们明白了此医院以朱宪彝老校长名字命名的深刻寓意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护理部王莹护士长从医院发展历史、医院文化、护理学科地位、护理人才队伍建设、护理教学科研以及对外交流等七个方面展开介绍。在座同学们肿瘤医院在全国肿瘤专科医院连续三年位居榜首的突出表现印象深刻,希望自己也能加入到这样一个优秀的护理团队当中。


宣讲会上护理学院2020优秀毕业生代表阎煦从招聘整体流程、求职信息、笔试题型、面试技巧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笔试面试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全面系统复习,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把握机遇,放平心态,积极就业。 

宣讲会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在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恳谈会,靳淑敏副书记主持。与会同学就目前就业规划以及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王春梅院长和臧小英副院长结合自己专业背景给同学们耐心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找准定位,合理规划,预祝大家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近期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成工作小组包干班级,充分调动专业教师、校友资源等多方力量,集全院之力与学生建立一对一帮扶台账,提供针对性指导,强化全员推动就业一盘棋,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