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在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3-09 浏览次数: 1656

护理学院在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上学期末我校启动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网络初评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我院斩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护理学院教师共有5名教师个人和6门课程团体参赛。教师们积极利用寒假时间充分总结课程授课经验,打磨课程创新点,提炼课程教学中的创新思路和举措。基于“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明确教学创新过程中要解决的“痛点”问题;基于数据、案例等证据的研究分析,阐释解决问题的教学效果及其推广应用价值。

学院将以此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邀请获奖教师分享经验,带动全院教师进行教育教学创新讨论,持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不断提高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获奖名单

一等奖:庄淑梅

二等奖:董胜雯  梁慧敏

三等奖:刘玲

景建玲  卢  琦


护理学院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