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校友心系母校感师恩,共庆天医七十华诞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3164

 

    七秩风华正茂,万千桃李芬芳。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天津医科大学迎来了70华诞。在举校欢庆之时,护理学院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建院以来第一份校友捐赠。为表达对校友们的真诚感谢和崇高敬意,学院于2021616日校庆日上午在会议室举办了2009届本科生校友捐赠仪式。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代表、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淑敏主持,院长王春梅致辞。王春梅首先代表全院师生感谢2009届校友们的慷慨捐赠。莘莘学子情,桃李感师恩,如今在各自岗位上忙碌奋斗的校友们仍心系学院发展,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让母校师生深受感动。学院将不负广大校友的厚望,扛起育人使命与责任,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奋力开拓医学创新改革和人才培养的新格局。

 

    学院党委书记张丽莙代表学院接受来自2009届本科生校友的捐赠。赵岳教授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思源致远,当怀反哺之情;聚力奋进,再谱树人之章。此次校友捐赠将切实用于教育发展,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不负校友拳拳爱院之心。

 

    最后,2009届本科生校友代表宋翠发言。她深情地说到蓝天献给白云,长路献给远方,校友们始终感恩母校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祝愿学院蓬勃发展,也相信护理学院未来一定能乘风破浪驶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岁月更迭,永葆初心。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决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将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向关心、支持护理教育工作、心存爱心的学子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天医护理的发展续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