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迎佳节,多彩活动齐分享——护理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浏览次数: 690

金秋九月迎佳节,多彩活动齐分享

 ——护理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

三尺讲台勤耕耘,桃李芬芳又一年。在丹桂飘香的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护理学院党委紧扣“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97日召开全院大会,党委书记张丽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新修订的教育法、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准则要求对全院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积极宣传我院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号召广大教师学习先进,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当天,学院工会组织了一场创意插花活动。活动中,老师们与插花师频频互动,现场欢声笑语,轻松愉快。经过插花师的耐心指导和老师们别出心裁的创意设计,每位老师都完成了一件满意的插花作品。老师们在自己的节日里,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99日,工会组织老师们参加了学校健步走活动。老师们朝气蓬勃,步伐稳健,走出了新时代教师的飒爽英姿!

910日教师节当天,在工会小家举办了教师节茶话联谊活动。老师们或开心畅谈交流、或切磋球技,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一张张照片记录下了美好瞬间。

    学院通过举办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教师职业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相信老师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践行初心使命,为培养优秀护理人才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