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第二场2022届毕业生就业培训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2-08 浏览次数: 1598


护理学院举办第二场2022届毕业生就业培训宣讲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日前,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场2022届毕业生就业培训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天津市人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及天津市儿童医院相关负责人,为毕业生详细介绍医院概况、护理职业发展以及2022年招聘计划, 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培训。

天津市人民医院护理部王均老师从医院简介、护理专业发展与建设以及2022年招聘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介绍,重点从专业技术、文化培养、人文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具有特色的医院护理人才队伍建设和文化发展。


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护理部解文君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医院现状、护理科室概况,并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人事处朱老师分享的简历撰写技巧、求职礼仪和面试技巧,干货满满,为正处于求职迷茫期的同学们点明方向;校友赵金影分享了从天医校园踏入临床一线亲身经历,更是让毕业生坚定了对未来职场的信心。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护理部李静老师从医院概况、护理文化、学科建设、招聘计划和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加深了毕业生对医院以及护理专业现状的了解,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求职方向。

天津市儿童医院人事处王老师介绍了儿童医院的发展现状、人才结构和2022年招聘计划,就如何获取招聘信息和报名考试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宣讲结束面对面交流环节,医院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毕业生也直接从医院方面获得了许多人才需求和求职细节信息,针对性强,有效缓解了毕业生的顾虑与迷茫。

  护理学院举办的系列就业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了解医院文化、拓展职业发展视野的重要平台,为医院和学生搭建了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今后,护理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精神,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