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闫贵明老师荣获天津医科大学第六届“最美白衣天使”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1532

 闫贵明从教二十载,辛勤耕耘,孜孜不倦。曾荣获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师德建设先进个人、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科技创新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作为主讲教师成功申报国家级资源共享课、天津市一流课程、天津医科大学优质在线课程等多门课程建设项目,主编、参编多部规划教材。长期从事老年骨质疏松健康管理和社区护理等相关科研项目,主持、参与各级各类研究课题1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学校党员突击队成员,他义无反顾,冲锋在前,承担校内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的值守工作,及三站一场的学生接站任务。特别是在2022年初,天津疫情暴发,他再次主动请缨,投身津南封控区,参与核酸检测、物资运送等工作,并为身边非医药背景的同志们演示、指导防护服的穿脱方法,将日常教学带到了抗疫一线。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彰显了天医教师的职业风采。


                                                         护理学院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