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花卉灯上生 妙笔生花杯上映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1330

       为庆祝建校七十一周年,努力营造暖人心、聚民心、强信心的良好氛围,团结带领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理学院工会精心筹划,积极组织参与校工会举办的“巧手筑梦绘蓝图 聚力发展迎盛会”系列活动。近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天然花卉灯上生,妙笔生花杯上映”手工制作活动。活动包括制作压花台灯和手绘玻璃杯两项内容。

       压花台灯手工是使用由天然花卉经脱水、保色、压制和干燥处理制成的干花,在灯罩上进行粘贴拼接制作出的手工台灯,整个制作过程考验细心和耐心。老师们精心装裱,把心中对于美的想象通过手工制作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鲜花装裱,点亮温暖。 藤编台灯古典雅致,压花点缀五彩斑斓。

       参与手绘玻璃杯活动的老师们以透明玻璃杯为画布,或将图片拓印到玻璃杯上,或在玻璃杯上进行DIY。老师们用画笔精心绘制的海洋、鲜花、小兔子栩栩如生,小小玻璃杯晶莹剔透,手持画笔妙趣生花。描绘美好,为未来干杯。

       此次活动让日常忙碌的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进了彼此交流,从而营造了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快乐温馨工作氛围,极大提升了教职工们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