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感师恩 缘聚天医护理情” 护理学院研究生职业发展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 415


在天津医科大学建校72周年之际,616日,护理学院研究生职业发展座谈会如期举行。本次座谈会有幸邀请了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护理督导中心主任林梅、天津市环湖医院神经外科护士长刘淑玲、优护优联(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娜、天津市环湖医院护理部科研小组组长陈志鹏、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护士武文靖五位优秀校友。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全体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代表出席会议。

护理学院院长王春梅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讲述了一代又一代护理人才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回顾了学院近40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希望借助本次座谈会,为在校生与优秀校友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携手并进,共同进步。

会上,五位优秀校友热情洋溢地分享了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心路历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在临床护理工作中的付出与收获,内容深入浅出,引人深思。此外,五位校友与参会学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校友们耐心细致地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鼓励学弟学妹们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无悔的青春华章。同时,叮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学校时光,合理安排时间,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是未来工作的坚实基础。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希望全体天医护理学子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把握青春机遇,积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肩负起新形势下健康事业发展的重任,为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