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天津市康复医学会第五届学术大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0-24 浏览次数: 118

    为了推动我市康复医学的发展,加强该领域的学术交流,展示康复医学领域的各项研究成果,促进跨学科交流与合作,探讨更多、更新的康复治疗策略。天津市康复医学会拟定于2014年11月下旬召开“天津市康复医学会第五届学术大会”,会议主题“完善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发展康复事业 ”。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并推荐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学术会议”。欢迎广大康复医学科、骨科、神经科、耳鼻喉科、精神科、老年康复科、儿科、创伤科、运动医学科、中医科及其他相关基础与临床学科的医师、治疗师、护士踊跃投稿参会。
    一、征文范围
    听力语言康复、颈椎与颈源病康复、精神康复、脑损伤与脑卒中康复、康复护理、修复重建外科康复、创伤康复、精神与智力残疾康复、亚健康、康复心理学、老年康复、康复治疗、运动疗法、社区康复、职业康复、康复教育、康复医学工程、疗养康复、中医中西医结合康复、儿童康复等等。
    二、征文要求
    提交不超过600字的摘要。参加优秀论文评选的需要同时提交全文,全文不超过3000字。论文应为未公开发表的文章,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创新性,数据真实可靠,文字准确精练,论文格式为word,字体为宋体小四,全文要求按照题目、作者、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的顺序撰写。务必注明联系方式(手机、电子信箱)。
    三、投稿方式及截稿时间:
    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论文,不接受纸质稿件。发邮件时请注明“2014年会论文”。
    投稿邮箱: tjkfyxh@163.com,投稿截止日期为2014年10月底。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3032637,13043258513
        联系人:林红 
                                                           天津市康复医学会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