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国际联合办学
国际联合办学

与英国邓迪大学医学工程中心开展国际合作办学

       参加本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将在天津医科大学完成本科前三年的学习任务 (3) + 英国邓迪大学完成第四年本科课程及毕业设计,获得天津医科大学学士学位证书(1) + 英国邓迪大学攻读一年硕士研究生课程获邓迪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 (1) ,中国政府承认学历,享受国内普通高校统招研究生硕士学位同等待遇。

      研究生课题方向可选择: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技术与设计,可再生新能源,电路设计与制造 技术,显示技术与系统应用等等。

      邓迪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生项目自1978年开办至今,在生物医学领域已有20多年的科研历史,一直保持国际领先,并与九 井医院—Ninewells Hospital(欧洲最大的教学医院)在临床研究上有广泛的合作。该硕士项目是由邓迪大学, 九井医院,医疗科学技术研究所(IMSaT)与中方天津医科大学联合开办,积极利用各方优质教学资源培养优秀人才。


学  制


全日制,天津医科大学三年本科,邓迪大学本科第四年,邓迪大学硕士一年

申请条件

 

学术条件:              

  1. 天津医科大学在校学生,专业包括: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

  2. 本科前三年成绩平均分75分以上

  3. 本课程硕士阶段学习需按照邓迪大学标准通过本科阶段各课程考核

      英语要求:              

  • 雅思5.5分以上或其他英语考试同等成绩(托福、剑桥英语认证)


学费标准



以官方公布为准。




申请材料



  1. 邓迪大学本科入学申请表

  2. 邓迪大学硕士入学申请表

  3. 中英文大学成绩单

  4. 英语成绩证明

  5. 手续费(50英镑)

  6. 护照复印件及两张护照标准照片


开学时间



     

      每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