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一)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435

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一)

  20186月20日,我院邀请1997级毕业生张志利,2005级毕业生李鹏来校与2015级本科生座谈。两位校友就自己的学习经历、求职经历、工作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张志利是我院1997级本科毕业生,2002级硕士研究生。目前任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教授,是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第一层次人选,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智能信号处理分会理事,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智能机器人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李鹏是我院2005级毕业生,现任天津滨海华医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两位校友通过他们自己的不同经历,分享了毕业后的求职和工作经历,鼓励学生们在以后的就业道路上注重个人积累,不断学习,深入学习,积极参加在校期间的各种实践活动,为今后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在就职前了解就职单位体系和文化,正确自我定位,明确目标。

  在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从生物医学工程竞争优势、求职注意事项、发展前景等多个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两位校友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为学生们耐心解惑,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本次座谈为学院在读学生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提供了平台,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也对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对自身发展进行更合理的规划。

        2005级毕业生 李鹏                                                 1997级毕业生 张志利

 

(供稿/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校友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