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29 浏览次数: 366

      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6月29日,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中报告厅展开。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陈欣主任、学生处李丽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系校友工作秘书和全体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我院推选2018届毕业生徐鹏,林剑鸣和扈海洋作为校友联络员,同院校友工作小组秘书刘婷参加了聘任仪式。

       李丽处长首先宣布各院系毕业生联络员名单,然后和陈欣主任一起为联络员颁发聘书。陈欣主任说,今年我校正式成立校友工作办公室,首次聘任校友联络员。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建设研究型医科大学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努力和成就。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今后声誉的体现。希望各位联络员做好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关注母校,心系母校,并预祝大家能够在新的征程上事业有成,一切顺利。

          随后,校友办公室陈昕老师从联络员的管理机制、工作宗旨、基本职责和权益方面对校友联络员进行了培训。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校友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