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年聚首 青春依旧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376

廿年聚首  青春依旧


    

       915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迎来了1998级毕业生“廿年聚首,青春依旧”为主题的入学20周年聚会。院党委书记王铁英,院长、院校友工作小组组长菅喜岐,老院长田心老师,院校友工作小组副组长姚奕捷和郑旭媛,院校友工作小组秘书刘婷以及曾经的任课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毕业生向学院领导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发展领域。王铁英书记代表学院向98级毕业生表示热烈的欢迎。菅喜岐院长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共同探讨生物医学工程的发展趋势,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共同搭建发展平台。

  

       各位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回忆在校五年的点点滴滴。历届毕业生是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建设和成长的成果,看到学生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老师们倍感欣慰和高兴。二十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曾经的少年已经成为事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老师们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

2003.jpg

2003年本科毕业留念

微信图片_20170919125447.jpg

2018年 二十年再聚首,青春依旧

最后,98级班长刘银山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五年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大家今天的发展,他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业绩,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为母校增光添彩。祝福母校、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取得更好的发展。


(供稿/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校友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