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508

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9年6月21日,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研究生院一楼会议室展开。校长办公室负责人、校友工作办公室陈欣主任、学生处李丽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系校友工作秘书和全体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我院推选2019届毕业生龙其刚和林增萍作为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学生处副处长李丽首先宣读天津医科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然后李丽处长和陈欣主任一起为联络员颁发聘书。护理学院张妍同学代表校友联络员发言,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培养。校长办公室老师进行校友联络员的工作培训,讲述了校友联络员的管理机制、工作宗旨、基本职责与意义。

接下来是2008届临床医学专业校友董胜雯老师做组织联络校友返校的经验分享,她分享了她们十年聚首的相关事迹,十年来大家的模样、连表情都是当初的样子,当初的感情真是一点也没变。

随后,由校长办公室陈欣主任讲话,她说,我校自18年正式成立校友工作办公室,并开始聘任校友联络员。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建设研究型医科大学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努力和成就。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今后声誉的体现。希望各位联络员做好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关注母校,心系母校,并预祝大家能够在新的征程上事业有成,一切顺利。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校友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