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廿年 久久生医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334

相 知 廿 年      久 久 生 医


98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迎来了1999级毕业生入学20周年聚会。院长、院校友工作小组组长菅喜岐,院校友工作小组副组长姚奕捷老师和院校友工作小组秘书刘婷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菅喜岐院长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他说,校友是学校和学院的品牌,看到大家如今的发展由衷的高兴。希望今后有机会为校友们服务,共同搭建发展平台。姚奕捷老师说,很高兴看到大家回家。99级是非常有特色的班级,是印象最为深刻的班级之一。在校期间,在舞蹈比赛、志愿者活动等各个方面都很突出。2002年,薛志孝、费金娥、董会航等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获全国银奖,为学院获得了荣誉。希望大家在家庭和事业中,劳逸结合,注意身体。

   

99级学生们和与会老师共同回顾在校时的点点滴滴。同学们说,开始工作时,大家不熟悉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现在,许多相关单位要求自己推荐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学生,业务往来也经常可以遇到同门师兄弟,感觉很骄傲,也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他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祝福母校、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取得更好的发展。

2004年本科毕业留念


2019年 相知廿年,久久生医


(供稿/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校友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