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暨神经工程实验室校友会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552

天津医科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暨神经工程实验室校友会

 七秩芳华,弦歌不辍。2021年6月1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津医科大学70华诞之际,神经工程实验室历届成员共聚一堂,回首往事,畅想未来。田心教授,郑旭媛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宋毅军主任、陶华英副研究员,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刘彦慧教授,首都医科大学耿新玲副教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智能机器人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志利教授,包头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谢伟教授,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李双燕等30余人参加了聚会。

 神经工程实验室由田心教授创建,研究认知及认知障碍相关的神经信息检测、处理、编码,脑网络机制和神经调控。二十多年来,田老师培养的学生遍及各大医院、大学、研究所和公司,在各个岗位已成为中流砥柱。学生们向田老师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发展,感谢田老师的悉心教导。师恩如山,师恩似海。在学期间,田老师不仅帮助学生们夯实了理论知识,更让学生们懂得了许多为人处事的道理。田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处事风格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大家,使其终身受益。学生们表示今后将尽自己的力量,回馈学院,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2002年
2008年
2014年
2021年 6月15日    庆祝天津医科大学建校70周年


(供稿/天津医科大学神经工程实验室

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校友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