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201215日下午,党委书记王铁英同志为学院师生作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王铁英书记指出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此次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铁英书记针对全会的概况、全会的意义以及全会的精神作了具体的宣讲,之后又对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制定天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了详细的解读。
   王铁英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真正深入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心中,用全会精神指导学院日常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01215